吃土的生魚片

《阴阳师》鬼切(角色)、光切(CP)本命,雷所有切攻光受。KY拆逆滚远一点。

地狱厨房很有趣,不是吗?(

记得以前有在电视上看过,但是完全不知道看的是哪一季,只觉得看主厨飙人很爽(喂

无意间发现B站竟然可以看,於是就想从第一季慢慢看起wwww
看的时候发现很多弹幕说:“戈登这时候好温柔啊”
我:?????

不过看到後来就能get弹幕这麽说的理由了…戈登其实人真的挺好的…

以下有第一季剧透































其实看到最後我最喜欢安德鲁,虽然一开始很烦他的中二气息,但是看久了竟然觉得他的中二感还挺逗趣的wwww

而且他也真的有努力改掉自己的性子(一直提醒自己要闭嘴萌死了wwww),从那个骄傲自大的小P孩,进步到了会鼓舞队友、会为了队友的胜利而努力付出。最後一集看到他忍着伤口的疼痛,也不想辜负拉尔夫的信任而回到厨房里时简直不要太感动。

私心希望他可以再留久一点,可惜厨艺跟经验还是扛不住啊。(虽然躲过两杀已经运气很好了。)

跟安德鲁可以当对比的就是迈克了吧?迈克一开始给人的感觉就是安安静静的做自己的事,而且他确实有那个天赋跟实力,所以很容易博得好感。但是从中间开始就会发现他的切开黑了(。

相较之下,安德鲁刚开始还说自己要开始耍小手段,结果……说好的小手段在哪里????再说了就那副单纯(蠢)样根本耍不到人好吗(

而且我发现旁白很坏,三番两次说安德鲁没人喜欢、安德鲁没朋友…虽然我都很不厚道的笑了(喂

(於是我偷偷萌了腹黑心机boy迈克x单蠢中二少年安德鲁的CP…虽然就互动上来说好像是拉郎(被打

查了一下资料,安德鲁後来出路貌似还挺不错的,感到安慰了。

评论
热度(5)

© 吃土的生魚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