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土的生魚片

《阴阳师》鬼切(角色)、光切(CP)本命,雷所有切攻光受。KY拆逆滚远一点。

边玩游戏边记脑洞(。

嗯,是关於酷团的,其实也不算什麽脑洞……因为太简略了,顶多只能说是概梗吧……

会有这个想法主要是觉得,如果是在现行的时间轴之下,酷拉皮卡对团长应该不会有憎恨以外的情感,而团长这边,在我眼里看来他对酷拉似乎…比较淡定?(感觉西索带给他的打击还更大一点)这样就只是纯粹的单方面的憎恨而已,虽然这样的hate sex普类不是不行,而且也挺带感的,但还是少了那麽点纠结感啊。

於是,我就在想如果让酷拉穿越时空(。)回到窟卢塔族还未灭亡之时,偶然结识了当时还未沾上族人鲜血的库洛洛,当他面对这样的“仇人”时他该怎麽做?

在酷拉皮卡自己的时空里,库洛洛毫无疑问是灭族仇人;但是在他所误入的这个时空,库洛洛还未犯下罪行。一般来说,为了并免悲剧发生,把始作俑者杀掉似乎是很合理的想法,但是在酷拉皮卡的原则之下,他恐怕也没办法对还很“清白”的库洛洛下手。(p.s.这里的清白指的是对於灭族事件而言)

当然他也可以说服自己,就算没有族人们的血海深仇,幻影旅团还是干了很多杀人越货的事,为了大众好,不管怎麽样杀了他们还是没错的(。

但依照酷拉那种个性,他可能又会觉得自己只是在找藉口杀死对方而已,并不是真的为了别人着想,然後就这样带着万分纠结的心思,天天与库洛洛打照面,一边培养感情,一边苦恼该怎麽抉择。(在我的脑洞里,酷拉皮卡是因为某种原因不得不和库洛洛共处一室…嗯也许还有其他人。)

至於要怎麽把穿越时空这种滥梗放进去,这还不简单吗?你们以为暗黑大陆是拿来做什麽的(被打

我连结局都想好了,但是我想我大概写不出来吧…(

评论(3)
热度(21)

© 吃土的生魚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