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土的生魚片

《阴阳师》鬼切(角色)、光切(CP)本命,雷所有切攻光受。KY拆逆滚远一点。

擺陣(x
這次CWT50買到的東西(不含代買)
我真的很喜歡那海報的質感,光切這張實在太美了!原本我只有買光切&切切&殺鈴這三張,但是兩張買其實比較便宜,所以攤主讓我再選一張,所以我就選了一目連&荒這張,單純覺得比較大張,而且畫得也好看,感覺最划得來(不是

這次光切本子其實不多,整個會場大概就這三本,右邊這兩本我後來想幫別人買都沒有了orz(why?我還以為光切在台灣挺冷的(。

光總&切切的鑰匙圈我只看到這款,其實我覺得這個光總有點死魚眼(喂),但是只買一個切切又感覺好像少了什麼……最後還是一起帶走了(。  然後這邊還有一個切切的胸章,一般來說我對本子以外的週邊比較沒興趣,但是光切的相關週邊太少了唉……

再來就是明信片們了,攤主們都叫鴉鴉為鴉鴉,莫名覺得可愛ww堀鹿是我的愛也一定要買。

最後一定要說的是,這個173鑰匙圈。整個會場逛下來,除了狐月之外,完全!沒有其他的爺受CP!狐月本上次就買過了,這次沒有其他本子可以買就有點失落……就在這時突然看到這個鑰匙圈,說什麼都一定要買啊!而我買到的竟然是最後一個,真是太幸運了嗚嗚嗚

咦漏了那個伊布束口袋,啊我就是想買啊沒為什麼(。

最後是很活躍的紐特娃娃wwww(為什麼會出現在毫不相關的攤子上啊XD)

评论(4)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土的生魚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