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土的生魚片

《阴阳师》鬼切(角色)、光切(CP)本命,雷所有切攻光受。KY拆逆滚远一点。

我覺得有些人根本搞錯重點,這跟是不是唯粉有什麼關係?首先應該是不能這麼寫文吧?本人都還活著的RPS,寫死亡梗難道真的不是詛咒嗎?有些甚至還選在清明節寫這種文?黑都沒你們這麼毒了好嗎。

我也不是什麼毒唯,我看誰順眼就會多注意幾眼他跟羽生的互動,當初關注了一下柚天也是因為這樣。但是你們寫文真的很雷好嗎!

那時候看到有人隱隱約約把金博洋抬到跟羽生差不多定位的時候就覺得有點微妙(麻煩睜開眼睛看看金的程度在哪裡謝謝),後來又看到有人寫柚子是金博洋的私生飯這種文,很理性的去評論裡說了,結果當然是被說我太認真,呵呵。那個時候我就有點想脫粉了,沒想到還有更下限的。

總之,我這個人很簡單,我不排斥萌CP,但是要是CP粉對於寫死羽生、詆毀羽生人格這種事習以為常,並且覺得別人撕你都是有病的話;那我只能對你們說一句:wcnm。

方吉草莓小番茄:

前提和针对:正常人都会觉得死人梗和怀孕梗套在真人身上≈侮辱。和个人喜好,言论地点以及利益立场无关。这一点无法认同,请不要评论。

*拉黑了车轱辘的,不吵架。

之前有cp粉冲上来说我怂,那就认认真真挂出来啦。

本来再讨厌cp粉也坚决贯彻了不看tag合集,奈何今早友人强烈推荐我去看一眼,结果一来就是ysjx坐在墓碑上,那不好意思了……

P1 直接写死贵牛合集

P2 16wc都是糖合集

P3 精彩表演合集

P4 天雷滚滚合集

应要求删了我多管闲事替金粉整的,至于在微博打了jby的tag,我是真不知道他看,这里还是真诚道歉;但说到底这是你们自己有些“金”粉写出来的啊,调转枪头来针对我没必要吧。

我不炮击所有cp粉,p5代表我对于cp粉的观点。

①到底能不能进tag看?

能。lofter既然没有锁tag的功能,那么“圈地”一说其实是不成立的;我要和你和和气气我就眼不见为净互作恭敬,但机缘巧合瞅见了就要做好被围观乃至轰一发的准备。

②为什么讨厌真人cp粉?

不要拿二次元的规矩来举例啦。纸片人没有人权而真人不同,“勿上升真人”“避雷注意”同样不是开脱的借口。挂着名字肆意发挥,表面上“大家都是小天使我尊敬且热爱他们”,暗地里对满屏的乌七八糟熟视无睹,又是什么意思?如果认真来讲,唯一可能实现尊敬双方的文就是友情向或者无cp,很显然这样的程度满足不了贵圈的喜好啊!!

再次强调我不炮击所有cp粉,我坚决捍卫cp粉中有正常人的可能!!!但现实不要这么残酷啊!!!!

刨开垃圾滑转世粉,不知道从哪个二次元cp爬墙过来粉,“你好我好大家好花滑圈就是清纯可爱粉”,“柚子豆丁天天师兄小三都可爱粉”,看起来是柚天其实是为了蹭热度的某粉(我不对号入座),你圈还剩下几个粉……

③唯粉为什么要自己找气受?

强调!我坚决贯彻不看tag的本质,但太过分了就不好意思了。截图的前提更不是基于“圈地自萌”上的。

cp粉又不是没有过,海牛粉现在还贼心不死。你家不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估计也不是最后一个。

我在ysjxtag下自得其乐结果突然进来了辣眼睛的,骂一骂,冲出tag了吗?没有吧。cp粉说早就把我挂在微博了,我冤枉啊!我真不知道啊!然后机缘巧合之下就发现你方有人写死人,写怀孕,写艾斯爱慕,还拿16wc当糖嗑。

但这个逻辑是不是有点点强盗,你们有人放地雷,还不准排的?排了还要起来跳脚的?跳脚还跳得理直气壮的?

顺带叨叨一句各位是忘记了亚冬会吗……怎么能嗑起汞的……难以想象……

不代表任何唯粉,就我个人立场,忍受不了对运动员这样的侮辱。

要想没人看到请去qq群,事实上知道有一群这样的人在阴沟作法还是不爽的,无论是阴沟换在哪都不爽,但不让乌烟瘴气扩散,小猫两三只跳一跳,cp粉也就和贴吧老冰毒一样不足挂齿啦。老冰毒还要经常上门挑气呢。

④补充:

看微博也好,lofter也罢,很多cp粉的焦点都集中在“你为什么不让我圈地自萌”上。退一步,也有人觉得为什么不能写死人的。

对于这一点我无话可说,既然拿了名字来发挥,就还是看一眼体育圈三个大字,花滑本身更不是一清二白的,说要遵守规矩,在自立门户前先遵循大的基本原则OK?不然就不要借着真人设定啦。

我也不是以毒唯的身份来吵架的。撂出来的事实明晃晃,看看就好吧。


评论(1)
热度(16)

© 吃土的生魚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