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土的生魚片

《阴阳师》鬼切(角色)、光切(CP)本命,雷所有切攻光受。KY拆逆滚远一点。

媽耶,這個立牌太好玩了,讓我皮一下x


「喂!你好歹幫點忙吧!」

「我有幫忙啊~不是說好了我負責記帳跟負責美貌嗎?」

「誰跟你說好……不對!負責美貌是什麼鬼?!」

「不患真要如此計較的話……那,讓你床上討回來就是了嘛……」

「……你裝什麼無辜啊?我是不會被你騙的!」

最後,殤不患還是承包了所有體力活,理所當然的當晚也滅茶苦茶的♂了一番(。

「嗚嗚嗚(假哭)……不患騙人,說什麼很累了不想動,結果害我差點暈過去……」

「……閉嘴,再多說一句就讓你徹底睡不了。」

评论(4)
热度(1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土的生魚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