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土的生魚片

《阴阳师》鬼切(角色)、光切(CP)本命,雷所有切攻光受。KY拆逆滚远一点。

近日掉了不少粉,让人有点惆怅(?)

我知道自己的粉是从小动物时期累积起来的,在出坑(?)的情况下,会有掉粉的情形也是很正常的。(而且我写的东西确实没什麽让人继续fo的价值)

目前我的LOFTER成份就是大量古迪子相关+部份其他欧美相关(包括小动物)+偶尔刷刷日漫+少许日常废文

小动物是不是出坑我也不清楚…还有一些脑洞是想搞一搞的,但是官方选角又让我缩了回去(。真要搞的话也会用我流的方式搞下去,到时候不知道会不会被说不尊重演员就是了(。

评论

© 吃土的生魚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