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土的生魚片

《阴阳师》鬼切(角色)、光切(CP)本命,雷所有切攻光受。KY拆逆滚远一点。

【光切】相恋十年三十题──26.瞒着你抽烟。

OOC
OOC
OOC
小学生文笔
小学生文笔
小学生文笔

重要的话都要说三遍(。
以及,感觉我写的好像跟相恋十年无关(被打

----

26.瞒着你抽烟。


“鬼切,你是不是有事瞒着我?”

“没…没有啊。”

呵,一眼就看穿。源赖光嘴角微微上扬,用一种意味深长的目光打量着对方。

“干嘛?你这眼神什麽意思?我可什麽都没干啊。”

“是吗。我看你一副心虚的样子。”

源赖光早就知道鬼切在隐瞒什麽,但他不想一下子就戳破对方,就像猫科动物喜欢玩弄猎物一样,他喜欢看鬼切慌乱的样子。

“……就说没什麽,你烦不烦啊!没事的话我要先睡…”

鬼切的话还没说完,整个人已被源赖光拉进怀里,源赖光的力气之大,让他无法轻易挣脱。

“…放手…”

“别急,让我确认一件事就放开你。”

“什…唔…”

在鬼切还来不及反应之时,他的声音已经隐没在两人相碰的唇瓣之间,只剩下唇舌相交的啧啧水声,源赖光的舌头霸道地在鬼切的口腔中进攻,鬼切的舌头只能可怜兮兮地任其翻弄,被吻得毫无招架之力。

“嗯……嗯……”

微弱的呻/吟声从鬼切的唇隙溢出,他逐渐放弃挣扎,并将手环上了源赖光的脖子。鬼切不得不承认,这男人的接吻技巧该死的好,总能成功撩拨起他的欲望。就在鬼切觉得自己要缺氧的时候,源赖光终於放过他,嘴唇分离的时候还牵出一条银丝。

“哈啊……哈啊……”鬼切大口喘气,脸上一片绯红,他不知道源赖光为何要突然强吻他,就在鬼切还没缓过来时,源赖光极其冷静地说了一句:

“我就知道,你偷偷吸菸了。”

“……!!”
“你突然吻我就是为了这件事?!”

“嘴里都是菸草的味道呢。”

“你…你……”

鬼切‘你’了半天,不知道该如何接话,他偷偷吸菸是他不对,但是源赖光藉机强吻根本就是流氓行为,鬼切怒气冲冲地瞪着这个男人,然而他发红的眼角以及湿润的眼眶,让他的怒火毫无说服力。源赖光饶有兴味地看着鬼切气急败坏的样子,他决定趁胜追击。

“鬼切,以你的年龄来说,吸菸似乎是早了点,对吗?”

“……”

“唉,真是不守规矩的孩子。”

“你…你要做什麽……”鬼切从源赖光的语气里察觉到一丝危险的气息,他试图挣脱对方的怀抱,但依旧徒劳无功。

“你说呢?当然是要好好‘管教’你了。”

源赖光顺势把人抱起来往房间走去,完全不理会鬼切的抗议。被丢到床上的那一瞬间,鬼切知道自己今天晚上要遭殃了。

----

p.s.日本法定成年年齡是18歲,合法吸菸年齡是20歲,本篇切切已成年不用擔心(?)

评论(2)
热度(26)

© 吃土的生魚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