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土的生魚片

《阴阳师》鬼切(角色)、光切(CP)本命,雷所有切攻光受。KY拆逆滚远一点。

【光切】如果讓鬼切穿女裝……(一個沙雕腦洞)

很久沒碼字了,已經不會寫文了,
可是想想完全沒給光切這CP做過什麼貢獻,還是丟了一篇沙雕腦洞上來(。

內容極度沙雕,還OOC,希望大家吐槽輕點(。
有空的話再來選一個好好開車吧(。


----

初始的场合

鬼切楞楞地看着摊开在眼前的奇异服饰,他抬眼望向身旁高大的银发男子,迟疑地开口问道:「主人……这是什麽?」他的主人是平安京最强大的天才阴阳师,手中拥有几件稀奇古怪的玩意儿也不奇怪,但眼前这奇异的衣物完全超出了鬼切的认知范围,简直…简直就像是穿越时空而来,完全不属於这个世界。

源赖光笑了,似乎很期待鬼切开口问他这个问题,他慢悠悠地回应:「这是水手服。」

什麽?水…手服?鬼切这下更迷茫了,为什麽这件衣物叫做水手服呢?下面这一片布料这麽短,而且还轻飘飘的,难道真的有人可以穿着它出海?

源赖光不理会鬼切疑惑的目光,自故自地继续说下去:「这是异世界的年轻女子日常穿着的服饰之一。我用了阴阳术中的密法,费了一点心思才得手的。」

「…原来如此,这果然不是世俗之物。真不愧是主人。」鬼切澄澈的眼睛里充满崇拜,他的主人比谁都厉害,只有他的主人才能办到他人无法办到的事。

正当鬼切还沉溺在对主人的崇敬之情当中,源赖光的声音打断了他:「鬼切,我要你穿上它。」

鬼切睁大眼睛,不敢相信自己听到了什麽,「主人…我真的…可以吗?」他小心翼翼地向源赖光确认。

「当然可以,你可是我的爱刀,这点奖赏不算什麽。」

「谢谢主人,鬼切一定会好好珍惜的!」

「来,把它换上吧,我想一定很适合你。」

「遵命!」

(源赖光:計画通り)

----

白槿的场合

「咦?今天是护士服吗?」鬼切身着单薄的睡衣,拿起在床上的护士服在自己身上比划。

「对,还是粉红色的。你喜欢吗?」源赖光从鬼切身後将人圈住,鬼切自然而然地往源赖光怀里靠,对方吐出的热气让鬼切的耳朵开始发红。

鬼切轻轻地笑了,他的语调温柔如水:「主人喜欢,我就喜欢。」语毕,他离开了源赖光的怀抱,熟练地将衣物换上。

「那麽…今天也要玩医生游戏吗?还是主人这次想当病人呢?」鬼切与源赖光面对面,他岔开腿跨坐在源赖光的大腿上,隔着窄裙用臀缝在对方突起的裤档上磨蹭着。

源赖光脸上挂着坏笑,在鬼切耳边低语:「我“这里”肿起来了,请美丽的护士小姐用嘴帮我治疗。」

「好的,我这就帮您治疗♥」

----

觉醒的场合(小学生对话流)

「我再说一次,老子绝对不穿这鬼东西!!!!」

「你不穿也得穿。」

「滚!!!!」

「鬼切,你真是越来越没教养了。」

「我没教养?你这鬼东西就他妈有教养了?!」

鬼切抢过源赖光手上的兔女郎装,恶狠狠地将衣物丢到地上。

「鬼切,以前的你明明那麽听话,要你穿什麽你都」

「啊啊啊啊!闭嘴啊!!」鬼切大喊盖过了源赖光的声音。「说到底…你为什麽会有这种嗜好啊!!」

「因为你穿起来好看。」

「你是变态吗!我可是男人啊!」

「你是男人跟我要你穿女装没有冲突。」

「你…你变态!!!!」

「不要闹了,鬼切。你要是不从的话,就由我来帮你换上。」

「滚!别碰我!」

鬼切挣扎了一会儿。

「…放手……混蛋…你在摸哪里……」

鬼切又挣扎了一会儿。

「啊…别…碰我……嗯……」

最後,衣服还没换好就做完了全套。

评论(4)
热度(140)

© 吃土的生魚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