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土的生魚片

《阴阳师》鬼切(角色)、光切(CP)本命,雷所有切攻光受。KY拆逆滚远一点。

来随便晒晒杂志吧

拍得很丑,有机会再好好拍一下&床单颜色很丑,已经尽量遮住了(。

必买+非常值得入手系列

前两本大开本的照片集+season photobook+写真集必买。其他也很值得入手,柚子页数基本碾压其他人(除了最後一本)。

特别推荐BBM系列,这系列的访谈非常有趣,详细到连柚子的语气都会写出来,非常有临场感(?),超可爱的哈哈哈哈。

在平昌冬奥前後,BBM杂志封面的下方还会题上相对应的英文副标(图片中的出版顺序为1→4→3→2),可以说是非常有爱了!(後两本以後会入)


最後一本dancin on the edge,柚子的页数大概一半左右,不过封面+图都很美,我还是满推荐这本的。

然後小罗密欧背影那本,其实它封面是长这样的

嗯。我想大家都跟我一样在想摄影师是不是跟羽生有仇(。
不过小罗密欧的背影实在很吸引人

在网上查了一下评价,一看到柚子的页数碾压就直接买了,里面的照片还挺可爱的www(结果有人因为几乎整本都是柚子反而给了负评(。

----

再来这一区是不买也没关系系列(喂

蓝色AERA,纯粹为封面而买,反正也不贵。第二本AERA增刊……有完全版所以不用买这版了(手动再见

其他的比较不推是因为柚子的页数大概占一半左右而已,口味被养大了就不太想收跟其他人共享版面的杂……(喂)

上排左边数过去的第34本页数甚至不到一半,它们比较像是全赛事的记录本…不过Ice Jewels那本里面有柚子的和服照,所以就原谅(?)它了。

下面三本,会买小九封面那本只是因为我是九吹x
另外两本是在等杂志飘洋过海的时候,在书店里控制不住双手随便买的(。

----

还有一些还在路上&还在转运站的

(如果有眼尖的人会发现我的写真集不小心多买了…)
前前後後算下来,大概也花了12000多台币(保守估计),我特麽才入坑一个多月啊!你柚真的是个让人心甘情愿把钱掏出来的存在(笑哭.jpg

未来会慢慢补齐六件套,还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杂志……

----

最後给大家欣赏一下小罗密欧的半透明袖袖~


评论(1)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土的生魚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