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土的生魚片

《阴阳师》鬼切(角色)、光切(CP)本命,雷所有切攻光受。KY拆逆滚远一点。

这几天断断续续看了一点猎人(从截图来看应该能一眼看出我是针对哪些集数www),看着看着突然发现…

嗯…?年轻的库洛洛好像挺好看的?【图一】
虽然以前都没什麽感觉

还有这个战损的库洛洛【图二】,特别是跟揍敌客家族对打的时候,看起来……好受(。

於是我觉得我心里有什麽东西被改变了……作为酷拉本命,以前看到库洛洛被揍心里只有一个爽字(喂)

结果现在…我突然很想看带着复仇buff、怒气冲天生气气的酷拉皮卡【图三】攻这样的库洛洛(顶锅盖

女装攻也OK!不如说女装更好(被打死

嗯……酷拉真的是少数我站本命攻的角色……
酷拉x奇犽也很好吃喔

最後一张放个两人的眼睛特写…库洛洛那张的作画不知道安着什麽心,竟然在眼睛下方加了一点红…让库洛洛看起来有点妩媚(爆

评论(6)
热度(107)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土的生魚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