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土的生魚片

《阴阳师》鬼切(角色)、光切(CP)本命,雷所有切攻光受。KY拆逆滚远一点。

B站弹幕有一种非常烦人的是,总是说别人站在上帝视角、然後阻止别人批评剧中角色的作为。

举个栗子来说吧,我的本命为了救队友,无法顾及另一方的坏人把主角的宠物(念作朋友)抓走,结果主角跟其他人逃过一劫之後,看到宠(朋)物(友)不见的主角竟然对着我本命开炮骂人……

难道你们不该先谢谢我本命吗????没有她的话你们还能活?

这时就有弹幕跑出来说不能骂主角了,说骂的人都是站在上帝视角,没有考虑到主角跟他的动物朋友的感情有多深厚、没有考虑到主角还是个孩子……

我他妈才不是站在什麽上帝立场好吗!是站在我本命的立场!她也只是个孩子!她费了全身的力气救了所有人,凭什麽我的本命受到委屈还不能骂人了????

另外还有一种拼命说官配是XXX,不准别人刷其他CP的弹幕,妈的是把大家当白痴吗?谁都知道官配是什麽,但是不萌官配有错吗?就是觉得官配没有我萌的CP萌不可以吗?

再来还有那种说“虽然我是腐女,但是这部请不要刷腐blahblahblah…”的弹幕,不好意思不知道说这种话是想表达什麽,别人刷什麽干你屁事?先表明腐女身份再阻止别人刷腐,以为这样很有公信力吗?

评论
热度(1)

© 吃土的生魚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