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土的生魚片

《阴阳师》鬼切(角色)、光切(CP)本命,雷所有切攻光受。KY拆逆滚远一点。

七、八年前的时候曾经对某个选秀节目十分投入,今天心血来潮翻了一下自己对这个节目留下的所有评论、心得还有跟别人聊天的纪录,一方面感到怀念,一方面也有点唏嘘(?),那个时候大概是我人生中第一次为了追星而这麽疯狂……好啦,其实也不算是疯狂,但真的非常真情实感。当然,那个时候我还是个学生,所以有那个精力去做这些事,对於那个时候的我来说,从台中杀回台北去参加录影根本就是家常便饭,现在想想还挺热血的www

当时喜欢的参赛者,他本身的条件(嗓音、外型)都还不错,但是状态非常不稳定,好的时候会让人眼睛为之一亮,坏的时候只想吞胃药,简单来说就是会让粉提心吊胆的类型,参加录影的时候首先要担心参赛者本人的状态,再来还有评审的给分合不合理?会不会害他被黑?这些还不够,在节目播出前还要担心播出时跟现场会不会有落差,总而言之只要是跟这节目有关的事,都会让我心情起起伏伏的,如果粉的是别人的话可能就不用担心这麽多吧?但就是喜欢了有什麽办法呢?回过头看看自己为他所写的文章,真的是充满着爱啊www

然後刚刚去看了几段节目影片,啊,我还是好喜欢他的声音啊,听着听着,想到过去对这个节目所投入的心力,还有参赛者们之间的点点滴滴(那一届的参赛者我很喜欢,感觉都是很真诚可爱的孩子),竟然忍不住哭了……好像哭得有点莫名吼……不过真的好怀念那段日子啊。

评论
热度(1)

© 吃土的生魚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