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土的生魚片

《阴阳师》鬼切(角色)、光切(CP)本命,雷所有切攻光受。KY拆逆滚远一点。

摸魚記梗,亂七八糟的童話腦洞

腦洞基底是大表哥版本的美女與野獸,CP是大表哥x古迪子【你們都知道我的

 

會有這個腦洞一切都要歸功於my包 @菠萝包 ,她說如果貝兒的年齡再小一點,然後爸爸是個30出頭的美人,那麼野獸完全可以只留爸爸(當然最好帶上小孩,不然小孩一個人很可憐的)

 

我一聽覺得福至心靈(什麼),然後第一時間就想到這個30多歲的美人爸爸一定就是古迪子wwww而且大表哥版本的爸爸職業是個藝術家,簡直太適合了不是嗎?然後再想想古迪子摘玫瑰花的畫面,噫,真好看,不留他留誰啊【淫笑


再來說到野獸,野獸在本質上就是個缺愛的青少年,對古迪把拔來說就是帶了兩個孩子,於是我們腦補了一些片段,比如:貝兒明明已經過了要聽搖籃曲入睡的年紀,但她還是會要爸爸唱給她聽,哄完女兒後,旁邊那頭野獸竟然說他也要聽搖籃曲,還很委屈地說不聽他就睡不著【。

總而言之完全就是帶孩子的心態。


然而有一天這個大孩子卻啪了爸爸【。從此野獸終於理解了什麼叫做愛【靠北喔


……上面是開玩笑的啦【被打

當然要啪還是會啪,那是在兩個人確認感情之後。最後的大團圓結局跟電影差不多,爸爸在一旁看著起舞的眾人畫畫,我們想的畫面是小貝兒走過去牽著古迪爸爸的手,然後交到了王子手裡,用欣慰(x)的笑容看著兩個人。


這是這個腦洞的第一階段,也是最簡單的故事。後來腦洞產生了異變(?),變化出了另外兩個故事(更加放飛的(。


剛剛那句開玩笑的:「從此之後野獸終於理解了什麼叫做愛」,我後面還接了一句女巫的吐槽:「你們理解的方式有點不對勁」包包接著又說,女巫在各平行宇宙裡穿來穿去,第一次發現這個故事不按套路來【。

包包那句話給了我一個靈感。


原設定(好吧,迪士尼的原設定)是在玫瑰花凋謝之前,如果沒變回人類,就會以野獸的面貌度過一生。而在這個腦洞裡,女巫在下咒時出了點差錯,野獸得到了長生不死的力量,但悲劇的是,在這幾百年間他遇不到他的貝兒。


眼看著其他野獸都得到了幸福(他要女巫去看看別人的狀況),只有他城堡下的村子,不是被瘟疫滅村就是戰爭時被屠村,他覺得自己永遠等不到他的貝兒了。最壞的情況下他必須要以野獸的樣子永遠活著。(女巫:讓你死不了是我的問題,但是找不到真愛純屬你衰)


在這段時間中,女巫為了負起責任(?)也幫野獸找了一些破除魔咒的人選,但野獸卻一個都不接受。(野獸:好歹我原本也是個王子,挑剔一下也很正常吧?  女巫:……)


時光飛逝,外面的世界已是20世紀,野獸的城堡還是與世隔絕,外面的變化跟他們沒有任何關係。這時女巫產生一種預感,那頭笨野獸可能就快遇到他的真愛了。


某一天,一個男人(不要懷疑,還是古迪子)帶著一個小女孩來到了城堡,男人長得非常精緻好看,小女孩雖然長得跟他不像,但也像個洋娃娃一樣可愛。一問之下才知道,小女孩是那個男人的老師託付給他的,為了躲避戰爭帶著小女孩離開了家鄉,在這座森林裡迷了路。


經過歲月的打磨,野獸不像過去那樣拒人於千里之外,欣然讓他們住了下來。而女巫就在這個時候確信了野獸跟他的真愛相遇了。


一段時間後,野獸總覺得哪裡不對勁,他認為他的真愛應該是個女孩,但是他卻對那名男子產生了悸動。於是他說服自己把注意力放在那女孩身上,但女孩的年紀又實在太小,他無法對她產生任何男女之情。


於是他偷偷對女巫說了:「妳說我已經跟我的貝兒相遇了,但是…她還只是個孩子啊!她還這麼小…難道我要等她…」

女巫大罵:「白痴!誰說你的真愛是那女孩啦?是那個男人好嗎!」


野獸恍然大悟,聽女巫這麼一說,他如釋重負,終於可以啪了對方…不對,是終於可以向對方坦白自己的心意【。


第二個故事結束,再來是最混亂的第三個故事。


沿用第二個故事的背景,女巫可以在各時空裡穿梭,由於這個設定沒好好利用實在太可惜,但是怕用多了又偏離了主題,於是第三個故事裡決定讓古迪子跟小女孩提早住進城堡,在他們住在城堡的那段時間裡,野獸還在尋找自己的真愛。


女巫為了彌補自己的錯誤,帶了在其他童話裡失足的女主角們來到城堡,包括玻璃鞋被偷走的灰姑娘、被父母拋棄的小紅帽、百年之後從夢中醒來分不清夢境跟現實的睡美人,甚至還有在玻璃棺材裡變成木乃伊的白雪公主;但野獸覺得她們的幸福不該在自己身上,除了收養小紅帽之外,其他人他能幫就盡量幫,與貝兒父女(?)一起想辦法,幫助她們找到屬於她們的幸福。

而就在這個過程中,兩個男人看到了對方的優點,互相喜歡上了彼此。


很久以後野獸才發現,女巫根本就是讓他幫忙收拾爛攤子【。

但女巫卻辯解:你不是在這個過程中找到真愛了嗎?

野獸想了想也對,便不再計較。反正他都啪到人了【幹


腦洞大概就是這樣,不敢寫太詳細,不然就真的懶得寫了【。

不過後兩個故事兩人間有時代的隔閡,這個部分到時候在寫文(如果有機會的話)的時候會再想辦法圓。


說得好像真的會寫一樣

评论(1)
热度(6)

© 吃土的生魚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