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土的生魚片

《阴阳师》鬼切(角色)、光切(CP)本命,雷所有切攻光受。KY拆逆滚远一点。

2017上半年总整理(坑、本命、私心)

其实只是找个机会厨一下,内文花式发hc(。



【漫画】

雷打不动的裘龙

情敌(?)们结婚的结婚,恋爱的恋爱,没有什麽比这更好的了哈哈哈(被打
而且白龙还去过了裘裘的故乡,妈的要不是还要打BOSS简直就是回老家结婚的节奏啊(无误
还有裘裘这麽坦率的发言,真是不枉我坚定站裘龙这麽久,值了



【三次元-欧美】

就是他啦!!!!



一开始给他安了个腹黑人设,後来看了访谈和其他戏外的照片…才知道他其实是个很逗趣(?)的人,而且耿直得可以,没什麽心机的感觉…用我的话说就是一个甜心啊啊啊啊!
我的心态从一开始的“希望Theseus是选他来演”,演变成:“请给他一个角色演啊啊啊”的状态,也就是说,从以角色为主变成以演员为主了www
当然,现在大家都知道Theseus的人选已经敲定了,我也就只好,嗯,改变一下人生目标(?),那就是──变着法子日古(干

我很抱歉我最後还是爬了,但我对小雀斑还是爱过的(被打



【三次元-日本】

雷打不动的神木DD

上半年几乎都窝在欧美圈,结果有点忽略掉其他坑…不过我对神木DD的爱还是不变的!等待台湾三月狮的上映!

以及最近回锅交响情人梦又爱上的宏爷


宏爷是露了额头更帅的男人,不露额头是90分,露了额头就是120分(不接受反驳
说起来应该是去年看《阿浅》的时候喜欢上宏爷的,以前大概是路人好感?《阿浅》里的宏爷真的很苏很帅气,大阪腔也很好听,十分销魂(?)。演技当然也是扛扛的,好几次都被宏爷感动哭QAQ


【三次元-团体】

和乐器乐团

他们的第三张专辑初听有点不习惯,因为跟以往的风格有些差异,但是听熟了之後还是好喜欢啊啊啊!
所以看到那种长篇大论洋洋洒洒说这张专辑有失水准然後最後说不会买这张专辑的人我就很想掐死对方(喂
对我是脑残粉。

Libera


啊反正,听小男孩唱歌就是很美好(变态
前一阵子让我出不去的是Time这首,mini Ben的高音太美了,alpha之气扑面而来啊!(不是
Sanctissima也是非常有气势,从逆光中出现,歌声清澈而坚定,明明长得那麽甜,却像个BOSS一样是要闹哪样(。
不过到了Exsulate又变得甜美温暖,mini Ben真棒啊……他长大了我很难过(拭泪


最後,私心讲一下《返校》。

在我心里它是本年度最棒的游戏,虽然今年才过一半,但我觉得应该很难改变了(。
我太喜欢游戏里的各种隐喻跟明喻,它是个虚构的故事,但却是那个年代的一部份缩影。游戏中的台湾特色呈现得非常好,很难得能玩到这样的游戏。OST也相当出色,宣传曲跟片尾曲(?)听了真是欲罢不能。



上半年的新(旧)坑大概就这样吧……
然後我还记得我一个月前很喜欢WW,但是现在看到相关图文又没有那种激动的心情了,我对欧美圈果然是三分钟热度…小动物圈待这麽久真是奇蹟(。

评论(13)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土的生魚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