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土的生魚片

《阴阳师》鬼切(角色)、光切(CP)本命,雷所有切攻光受。KY拆逆滚远一点。

怀疑是因为昨天搞了Tamatthew这个超级邪教所以才掉粉…
更糟糕的是,我发现自己没打算停手(掩面
原本只想拼拼图而已,但…一整天下来边工作边摸鱼的我,竟然觉得越想越带感(干

这个不知道是要拉郎角色(千秋跟Stanley),还是直接让真人下去演(?),或是直接融合在一起?总之就是个俗烂的爱情故事(。

四处旅行的日本音乐家跟英国作家,在异乡(一个既不是英国也不是日本的地方)偶然结识,本来以为只是一次邂逅,没想到之後又在其中一人的故乡相遇,渐渐地就开始了一段异国恋情(这样打出来有一种又雷又萌的感觉(。

然後…两个人都有抽烟的习惯,所以在同居的期间家里时常烟雾缭绕www(我知道这不是重点,但我就是想写出来(。

就是个,非常普通的脑洞,但还是好想看两个男神谈恋爱呜呜呜

虽然我不知道谁攻谁受


评论
热度(1)

© 吃土的生魚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