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土的生魚片

《阴阳师》鬼切(角色)、光切(CP)本命,雷所有切攻光受。KY拆逆滚远一点。

好吧,仔细来思考MAGI世界里的ABO该如何分配(练家中心)

首先,还是要说Alpha白莲 x Omega白雄感觉真的很好吃啊啊啊!


白字头四个孩子都继承了父母的好相貌,所以长得好看这点就不多提了。从性格跟能力来看,白雄(左)正直严谨、文武双全,作为一个皇位继承人堪称完美。这样的人怎麽看都像Alpha,可是他偏偏是个Omega,这种反差超级棒啊!

白莲则是阳光开朗的类型,论资质也是十分出色,如果白雄是皇帝的话,他一定是站在旁边的的将军之类的。

於是除了兄弟年下之外,还附加了地位性质的下克上属性www




(多贴几张哥哥们QWQ)

随便脑一下:

在某个炎热的夏日午後,白莲读书读到不解的地方时,拿着书卷想去请教哥哥,才刚敲门,却听到房里的人马上大喊「不要进来」,白莲耳朵贴在门上听到了一些细碎的呻吟,他担心哥哥出事,於是迳自开门进了房间。然後他就会看到在床上哈啊哈啊正在发情的哥哥,虽然白莲知道哥哥是个Omega,但是却没看过他发情的样子,然後就^q^

好,两个哥哥搞定了(?),再来是白瑛。


白瑛让我有点苦恼,基於她是玉艳太太的载体,感觉她应该是Omega较为合理(玉艳在我设想中是Omega),但是从她收服了黄牙一族来看,又觉得她A得不行,只是剧情没给她太多发挥空间(大高你还我一个帅气的白瑛姊姊啊!)。

後来,想到她有一百多个眷属,然後又想到她说过拜蒙是个“多产”的魔神;想到这里我就懂了,白瑛是Alpha无误!眷属都是她让拜蒙生下来的!(干

至於玉艳载体的问题,这都不是什麽大事,反正玉艳活这麽久,学会改变性别的魔法也没什麽(理直气壮)。而且…如果真是在这个世界观之下,玉艳太太选择白雄或白龙的身体作为载体也不是不可能哦(

白瑛OK了换白龙


嗯他是Omega(一秒)
顺说,他的Alpha是裘达尔哦!(好啦好啦知道你爱裘龙啦

最後放一张我美好的练白家QAQ




再来是红字头这方。


红炎:Alpha,其实我不懂红炎,只是想看炎雄(被揍)
不过这样子跟白瑛双A也挺有看头的。

红明:直觉他是个Beta,可能是因为相较他的哥哥和弟弟,他实在是太过低调的关系吧…

红霸:虽然我其实想看红霸攻,但是左看右看上看下看,怎麽看都是Omega(。
啊,不过後来整个人长高了不少,也许也可以是分化得比较晚的Alpha,跟白雄刚好相反,本来以为他是个Omega,结果却是个Alpha wwww



红玉:不知为啥我觉得她是Omega……然後白瑛x红玉就可以玩起来了(靠




最後是练玉艳这个大魔头,仔细思考後觉得是Omega。因为她必须要附在自己的孩子身上,唯有Omega才能确定孩子百分百是自己的,而且Omega的多产也让她能更有效率(?)的生产自己的载体。而身为Omega也更加便於诱惑他人。


顺便说一下信号灯好了。

阿拉丁是Alpha,阿里巴巴我觉得可以是Beta也可以是Omega…不过个人更偏向Beta一些,身为Beta比较不会受到影响,才能在所有阵营中跑来跑去(?)

摩儿很难说,她是因为种族优势的关系武力值才会那麽高,她给我的感觉还是很少女…嗯,不过还是更偏向Alpha吧。

评论(9)
热度(1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土的生魚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