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土的生魚片

《阴阳师》鬼切(角色)、光切(CP)本命,雷所有切攻光受。KY拆逆滚远一点。

包包!!!!!!my包!!!!!爱你!!!!!


菠萝包:

“我和女人谈恋爱,也和男人谈恋爱,但我不喜欢一夜情。它会让我觉得十足地敷衍,像做梦,醒来便忘掉的梦。所有事情都不应该这么容易,不是吗?

“说回我的布鲁日之旅,那时我很年轻,胡乱吃东西、穿衣服、听音乐,傻里傻气,没什么讲究,而且写的小说销量惨淡。终于有一天,莉娅姑妈愤怒地说她受不了我脸上同样惨淡的表情了。她给了我点钱,把我塞进火车,就这样我去到了布鲁日,一个童话般的地方,一个仙境。它很美,所以之后我再也没有去过。

“当时我刚把头发染成金色,穿着五分裤和马丁凉鞋。晚上我在酒吧里喝生啤,观察人类。感谢九点半的一场急雨,它让他推门而入,走到吧台边点单,然后坐下。如果我伸直手臂,我可以摸到他的袖扣,他离我是如此地近。

“我,以及其他喝酒的人生活在夏天,而他看起来永远不属于这个季节。他的西装很合身,枪上了消音器。

“我不知道他的姓氏或是中间名,他告诉我的只有他的名字Paul。

“我爱他。”

评论
热度(13)

© 吃土的生魚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