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土的生魚片

《阴阳师》鬼切(角色)、光切(CP)本命,雷所有切攻光受。KY拆逆滚远一点。

對沖繩只有一個字

熱。(被打死

對不起啦!其實沖繩很漂亮,但是一下車就流汗的感受實在是太深刻了(。
不過海邊的風還是很涼爽就是了,只有逛街的時候會比較累一點。


六個晚上下來,最喜歡的景點大概是美國村的海邊落日
null

null

還有萬毛座,這裡的海真的超漂亮,雖然人多(。
null

吃的也很不錯,很多人對日本的印象是只有冷食,我都不知道這個印象是哪裡來的,人家明明有很多熱食啊?

唯一的遺憾是想吃龍蝦被兩個媽媽阻止了,看到桌上那些青菜真的很阿雜唉,結果那餐難吃又貴:(

然後回程路上還在針對那個龍蝦,說什麼還好沒點龍蝦不然會花更多錢;幹就是沒點龍蝦所以那餐才吃得很不爽好嗎!而且明明剩下很多錢是在還好個鬼啊!

……靠,不知不覺抱怨起來了,反正以後除了我爸媽之外我絕對不要跟其他長輩一起出國。

另外,不得不說日本是個很適合居住的國家(只要不住在人多的地方),路面上乾乾淨淨的,路邊也不會有人亂停車,(住宅區)車子都慢慢開,還會禮讓行人,公共設施也很乾淨。

回程的時候本來還有點想念台灣,結果一踏上台灣馬路又開始懷念沖繩了(

评论
热度(1)

© 吃土的生魚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