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土的生魚片

《阴阳师》鬼切(角色)、光切(CP)本命,雷所有切攻光受。KY拆逆滚远一点。

【本宣】《恶魔在敲门》开始1元预售啦!

啊啊啊!都忘了幫線線擴一下,回台灣拍!

鸡汁小毛线:

开始正式本宣之前先跟大家解释一下“1元预售”。


一开始我说了是印了送给大家但不包邮,由于我不在国内只好请淘宝店帮忙代理,所以和店主商量了一下,就标价1元,不含邮费!


7月10日就能发货!




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53255583967






————————————


本子信息:


书名:《恶魔在敲门》


作者:毛线君


封面:毛线君


排版:西瓜


插图: @无良夕禾 


校对:毛线君


字数:31200


类型:《神奇动物在哪里》《凯文怎么了》混合同人


CP:凯文All


内容:正文


册数:全一册


尺寸:A5


装帧:胶装


封面:250克铜版纸


内页:100克米黄色道林纸


出品:文宣工作室


试阅链接:《恶魔在敲门》


作者微博:@鸡汁小毛线


文是否完结:是


售价:1元









下图外封(以实物为准):



这是样机,实物的质感是光面,一切以实物为准!




——————————————————




由衷感谢那些支持我的小天使们,也非常感谢给我画插图的姑娘 @无良夕禾 !


这篇文写的还不够好,谢谢你们不嫌弃我~!


希望我能不断进步,有缘下个圈见,我会努力给你们投喂更好吃的粮!!!


谢谢大家!鞠躬!




(希望你们不要让本子糊墙啊,好怕会拿去糊墙 TДT)

评论
热度(18)

© 吃土的生魚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