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土的生魚片

《阴阳师》鬼切(角色)、光切(CP)本命,雷所有切攻光受。KY拆逆滚远一点。

一棟在郊外的房子
兩戶家庭
七個人

完全是可以召喚東京死神的節奏啊!!
我跟我弟剛剛正在妄想,要是東京死神在的話是什麼情形【。
首先一定要停電!【可惜沖繩天氣太好沒有下雨
然後就會有人說「屋主一定有準備發電機!」
大家就莫名其妙的找到了發電機,
電來了之後就發現有人突然不見了【。
這時候還要拿起電話面色凝重的說:「不行,電話被切斷了!」
【but時代進步,大家都用手機了怎麼辦【。
然後這時有人提議要把不見的人找出來,
裡裡外外都找了之後,發現失蹤的人就在車上死翹翹了!
這時候東京死神就會很假掰的推推眼鏡說:「兇手就在我們之中!」
查案查到一半的時候一定會有人崩潰大吼「到底是誰啊啊啊啊」
再來就換毛利老弟(?)出場了,人人都有可能是兇手,動機什麼的都有【。

我:幹明明有寫漢字不要什麼都問我
我弟:幹不要再笑我把揚聲器忘在民宿裡了
我媽:為什麼一定要買飲料
我弟朋友:為什麼只有我腳受傷你們卻都好好的
我弟朋友的女朋友:超市水餃明明就很好吃好嗎
我弟朋友的媽媽:你們居然不想吃我買的蘋果
我弟朋友的爸爸(今天才到):我少玩兩天

【馬的不要連鼻屎動機都複製好嗎!!!!

评论
热度(2)

© 吃土的生魚片 | Powered by LOFTER